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人生倒回(Second Chance 第二次機會)

為什麼我會以人生倒回來說第二次機會呢
因為在我們生活當中常常都會
做錯事情、錯過機會
往往這些都可能是你人生的轉捩點
錯過了就失去機會
如果時間、人生可以倒回
我們就可以更知道我們要做的選擇
而不會錯失機會
而是會去把握機會
比如我來說
我可能不會選擇玩樂
而是選擇認真努力讀書
不會把時間讓費在某些事情上面
而是會用在自己想學、有興趣的事情上
但是這些通常都只是用想的而已
回到現實面又是另外一種
但是現在讓我知道
我要做什麼事情
而不是讓我錯過很多事情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每件事情都可以是
還好我有做過這些事情
而不是為什麼我沒有做這一件實情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要把握當下
而不是在想過去錯過哪些
當然每個人都希望像遊戲一樣
輸了還可以再來
如過可以選擇從來一次
誰不會想去選呢??
可是那只是虛幻、憑空想像
我們都還是要回到現實來面對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
還好我有做過
而不是為什麼我沒有做過
雖然用說得很簡單,做起來是很難的
但是還是不要放棄去嘗試
只要走過都是自己的經驗
不要再去犯錯就好了
就只怕你一錯再錯
一直在走回頭路
那就...麻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