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最後一天(2009.12.31)

過了這麼久才來打這篇網誌
可是這一天讓我記憶深刻
在要三十一日的前幾個禮拜就在想要如何跨年
因為剛好連續假期
最後大家相約在三十一日
一起唱歌、一起交換禮物
度過2009年的的最後一天和迎接2010年的到來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三十一日
原本計畫中午要去台南市買禮物
可是都一直下雨,都沒辦買禮物
到了快約定時間之前
我和我哥還有表哥只好去順路的文具店買小禮物
那天我們開著車來到約定的地方

豐盛的食物

才剛吃飽飯沒多久,可是看到這些肚子又餓了

在之前有約定每一個人都要帶吃的零食來
桌上那些還不是全部的零食
在電視下面還有更多吃得東西

好吃的披薩
還沒開始唱歌就開始吃起披薩


連吃東西都要拍照,你還真忙也!!

唱歌的人在唱歌,沒唱歌的人就在吃東西
當然還要幫忙歡呼!!
我們的歌后,幫我們開場

小花你唱台語歌很流利,可是講台語話就很好笑
我看你以後說台語改用唱的就好了

聽到一孜美妙的歌聲

歡迎這一位從南非來的朋友
他是台灣人,不過全家搬到南非居住
這次剛好回台灣算是渡假
歡迎你的到來,你唱歌很好聽不要害羞

哇!!怡文終於長高了,呵呵XD


多謝阿姨,每一次都讓我們來你家打擾

還有位我們準備很多吃的,感謝你~~


孟賢很認真的在找他要唱的歌,還邊吃香蕉

我和我表哥再看歌本,其實是在幫別人找歌
並不是找自己要唱的歌

究竟發生什麼事有這麼誇張嗎??
是太好吃了嗎??還是後面那一位的關係

怎麼連偉裕哥也這樣呢
是誰又在唱歌了呢??

原來是一直狂唱五月天的歌,我們稱他們為五月雪~~真的超好笑的
從頭到尾都專點五月天的歌
讓大家都很無奈
想不到我們有從國外來的朋友,竟然還有
去澎湖當兵得家澤,終於回來看我們了,歡迎你回來~~
可是過沒幾天又要回去軍中了
我們一邊唱歌、一邊吃東西、一邊拍照
真的很快樂
家澤、聖珽


你們是看到什麼呢??

照相機又來了快看鏡頭~~ya

這次是我的獨照喔~~XD

我大表哥

我和我哥拍照





你們在玩123木頭人嗎??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看起來還蠻像蠟像的




終於到我們抽獎的時間
我們第一位抽禮物的人就抽到大獎
大獎是,真正的開心農場也
有種子、花器、撒水器、還有土壤,多謝偉裕哥的禮物
讓我麼第一位就這麼有笑點
這是我領講得時候
多謝聖珽的禮物~很好喔!!
金莎一盒,在大家抽玩獎品、領玩獎品
我就把金莎分給每一個人,大家都這麼愛吃金莎,我怎麼可能獨占
真是好玩的交換禮物
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
客廳唱著歌,廚房也不輸他們喔
多謝阿姨,為我們準備臭臭鍋
真的、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看起來有沒有像在吃團圓飯了呢??
那天剛好天氣很冷,是吃火鍋的好時間

可愛四人組~~呵呵

我在吃東西還偷拍我~~XD

小心喔~有人要飛踢
當然最後要拍大家的紀念照

ya~留下大家的紀念照
這一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我們
一起唱歌
一起吃東西
一起拍照
一起嘻笑
一起看著台北101電視倒數
一起跨過2009年
一起迎接2010年
大家的感情都是一點一滴建立起來
我也希望大家2010年感情可以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