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加油站

下午去到加油站居然遇到兩光加油人員
下午5點多的時候去到加油站
看著一位加油員在幫一位阿姨加油
我是排在那位阿姨後面
那位阿姨給那一位加油員一千元
他加的油我記得是一百多元
可是那一位加油員竟然找錢那位阿姨九百多元
後來他就直接走到我這邊幫我加油
那位阿姨則是在前面算錢
那位加油員感覺不對又
直接跑回去跟阿姨說我找錯錢
直接把多給的一百元收起來
還好那一位阿姨還在前面算錢
不然你就要自掏腰包了
可是不只是這樣
到我要算錢得時候
我加的油是一百三十五元
我給他兩百元
可是他盡然找錢給我
是找七十五元
可是我沒去注意我就直接把丟到錢包
還好才放到一半
就又想到他找錯錢
我就把他給我的錢立刻拿出來
再慢一點就要和我的零錢混在一起
最時候看你怎麼辦
可是.....他多給我十元
竟然拿走我的五十元
會不會太奇怪了
我在那邊看他
他又發覺不對又過來把五十元拿給我拿走十元
我可以說你是新手我原諒
可是你也....清醒一下
找錯就算了
還拿錯錢
如果不是遇到我而是遇到別人你想拿錢回來
我可不敢保證一定都可以
如果找錯錢別人走了
你就該自掏腰包了
打工還是認真點吧
別再打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