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迷上看電影

最近都一直在找想看得電影
都在網路上看有哪些新出來的電影預告片
預告片是會不會吸引我去看這一部片得原動力
因為如果預告片都不吸引我
那更何況去了看了電影
也不會有感覺吧
在去年十一月、十二月兩大強檔片
2012、阿凡達
之後都沒有在看到這麼吸引我的電影出來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都快寒假了因該還會有強檔片出來吧
不過有很多電影上映
可是那些都不吸引我去電影院看
希望還有好片趕快出來
我還想去體驗
電影的魔力
我喜歡電影有很好得
劇情
特效
刺激感
還有
看西洋片真的讓我聽英文能力變好
我覺得有差也
以前還沒有這種感覺
可是最近常看西洋電影
而且學習多看英文字
慢慢練習、熟悉
我覺得這也是看電影的好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