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高雄半天遊(12月26日)

最近迷上了仙劍奇俠傳3


都忘記要來打網誌了




自從阿凡達電影還沒上映的時候


就非常期待他上映的到來


原本計畫要在上映的那個禮拜6或日


要去看這一部電影


可是剛好突然這2天都有事情


(人算不如天算︿︿*)


所以沒辦法去看只好改時間


改到下個禮拜6去高雄夢時代喜滿電影院


欣賞期待超久的3D阿凡達電影




到了這一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並不是興奮過頭睡不著)


而是這一天剛好是我們網路選課時間


只好一大早就起床準備9:00選課


因為太慢選課就沒得選了


記取上次的經驗


到了12:30出發來到火車站


停車、買火車票準備搭12:43分火車出發高雄


做了1小時的火車來到高雄火車站會合


建翔早就在那等我們了


會合完以後就立刻去搭捷運


前往凱旋站的夢時代


剛到凱旋站搭上前往夢時代的接駁車沒多久


就接到電話有人朋友也在夢時代


真是太巧了


因為離我們買的電影票時間還久


所以我們就在夢時代逛街、買飲料



期待已久的時間終於到了


剛走到電影院買票的地方竟然是大排長龍


人真的超級多的


後來又走到電影院入口就看到很多人


跟我們一樣排隊準備看期待一久的阿凡達


走進收票口拿我們的3D眼鏡


進到電影院裡面戴上3D眼鏡感覺超奇怪的


可以說是很搞笑


因為我是有帶眼鏡在加上3D眼鏡


一開始感覺很不習慣


到了電影開始


一開始的畫面效果就讓我感覺非常特別、新鮮

(也讓我忘了眼鏡的不習慣)


3D電影畫面和一般電影比較清晰又有真實感


如果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用說得不如自己親身體驗來的好



我們看完電影當然不是就直接回家


因為看完電影就6:10分
我們就在討論要到哪裡吃飯
到最後建翔提議說到高雄火車站附近一家Loving Hut素食館
這是我們看電影的票


這是我和建翔吃的晚餐,我們吃一樣的(照片不是我拍的><)

這次我哥哥


我和我大表哥,我們吃得很好吧(還可以看到有薯條,呵呵)




這間素食館蠻好吃的


不過要注意看有些不可以吃,有放洋蔥之類的東西


吃完晚餐以後


我們準備搭乘8:30的火車回家

火車開到楠梓站時

我們居然會遇到朋友和我們做同一搬火車、同一個包廂


真的是很巧


這一天真是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看完阿凡達這部電影

讓我感覺超級值回票價

因為真的是太好看了

讓我也好想去那麼美麗的「潘朵拉」︿︿*

這一部電影是今年我看過最好看得電影了

我超級推薦大家可以去看阿凡達

一定不會讓你後悔

這次的高雄電影之旅真是開心

期待還有機會

也期待更好看得3D電影

1 則留言:

  1. 哈哈!本來想拍大家戴3D眼鏡的樣子,不過電影院好暗又禁止攝影就算了,無論如何,這部片值得一看再看^^

    回覆刪除